入弦

=溯遥
black birds on my shoulder

少年和他的光。

叶修第一次见到邱非,是那年青训营选拔出来的小崽子们被经理带来给战队介绍。那会儿邱非就是那种发育得乱七八糟的男孩子,方能看出一点儿少年人的雏形,仰起头不错眼珠地看着他说:“我很喜欢叶秋大神,我会努力成为比大神更厉害的战斗法师。”这话显得有点儿唐突了,不过叶修没当回事儿,反倒觉得邱非是块璞玉,同期生里最关注的就是他,身高和荣耀技术神奇地同步增长着。

等到他第一次退役,邱非已经长到可以平视他了。五官渐渐出锋的少年眼里好像有寒星,语气坚定地说:“我喜欢前辈,无论你在哪。”也没忘了补充,“我会超越你,成为最好的战斗法师选手。”

再就是新嘉世重返职业联盟,那时候叶修看着那个仿佛一片刀刃的青年又长了个儿,铿锵有力地告诉他嘉世不会倒。那模样俨然是一队之长了,叶修欣慰也在心里小遗憾,这小孩儿大了,以后怕是不乐意被自己摸着头教育喽。

叶修退役之后又几个赛季,邱非终于带着嘉世夺得时隔许多年的又一个冠军。这新科斗神见着他居然还有些紧张,咽了下口水低头看着他,认真地说:“我想证明给你看,我说过要比你更强不是开玩笑,我喜欢你也不是随便一说。”他顿了顿继续道,“是和别人喜欢你都不一样的喜欢。”

叶修心里明镜一样,故意逗他:“那你给我说说哪儿不一样啊?” 邱非闻言耳朵尖就开始发红,也不知道是不是恼了,用行动回答了这种明知故问——弯腰扣着叶修的后脑吻了上去,彻底封住了此人作恶多端的嘴。

end.

我以前怎么没发现这对这么好嗑!!!!

评论(1)

热度(35)